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简介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 2016-1-11 18:23:50

【专业简介】

  【美术学专业(师范类本科)】

  本专业培养能够在中等学校从事美术教学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和其他美术工作者。主干课程有:素描、水粉(彩)、油画、国画、设计概论、中外美术史、美术概论、美术教育理论与方法、美术教育心理学、构图学等。高年级设置美术教育、国画、油画等专业发展方向。本科。学制四年。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视觉传达设计与创作、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生产和管理单位从事艺术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主干课程有:素描、色彩、图案、构成、标志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版式设计、书籍装帧、企业形象设计、艺术设计理论等。本科。学制四年。

  【环境设计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环境艺术设计与创作、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生产和管理单位从事艺术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主干课程有:素描、色彩、图案、构成、景观设计、家具设计、室内空间设计、CAD、3DMax、艺术设计理论等。本科。学制四年。

  【动画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从事动画原理、动画创意设计和编导及三维电脑动画创作理论研究方面的专门人才。主干课程有:素描、色彩、速写、构成原理、动画原理、摄影、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动画概论、影视剧作、影视声音、动画技法、影视动画创作、多媒体技术及应用、虚拟现实动画、场景设计、游戏策划与设计、角色及造型设计、影视片头设计、影视后期制作等。本科。学制四年。

  【音乐学专业(师范类本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在中等学校进行音乐教学的教师和教学研究人员以及其他行业的音乐工作者。主干课程有:视唱练耳、基本乐理、和声学、歌曲写作和改编、曲式和作品分析、民族民间音乐概论、中国音乐史、外国音乐史、音乐教育学概论、声乐、器乐等。本科。学制四年。

  【表演专业(体育艺术表演)(本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体育学与表演学理论,掌握当代体育艺术表演知识与技能,能在学校、文艺团体、厂矿企业等单位从事教学、训练、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主干课程有:艺术概论、表演基础理论、文学修养、音乐基础、训练学基础、心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舞蹈和健美操专项理论与实践等。设置体育舞蹈、健美操等专业发展方向。本科。学制四年。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